■ 公司
  新京報訊 (記者劉狄)10月27日,《中國商務園研究清樣》發佈——暨TBD雲集中心產品發借貸佈會,在北京北辰洲際酒店舉行。TBD雲集中心作為中國首個第四代商務園正式亮相。
  據瞭解,TBD雲集中心作為區域首個啟動項目,位於北京昌平區京北數碼港七北路與黃平路東南角,為5A甲級寫字樓標準打造的24萬平米北京首席全商務集群。作為中國首個第四代商務園,由北京科技商務區建設有限責任公司與綠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重資打造。作為TBD雲集中心的發展商,北京寧科置業有限責任公司以“工作誘惑、活力之城”的設計理念,聘關鍵字排名請全球排名前10位的規劃設計公司——RTKL進行整體規劃及建築設計,聘請有景觀設計界女王之稱的瑪莎·舒瓦茨親自擔綱園林設計,打造集辦公、生活、娛樂於一體的生態智慧城。  (原標題:TBD雲集中心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tnb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