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
   新區人民醫院開通免費WiFi
   記者昨日從新區人民醫院瞭解到,該院又推出一項方便患者的舉措,在門診區域開通了免費WiFi,讓患者在等待中刷刷微博、看看新聞。
   據該院信息科主任介紹,免費WiFi是11月4日開通的,試運行了一周,目前網絡信號穩定,患者和家屬反映良好,關於排隊等候漫長的投訴也少了很多。
   對於本院醫護人員是否會藉機上網玩游戲聊天,以及無線信號是否會幹擾精密醫療儀器的問題,該院負責人稱,醫院對醫護人員有嚴格的管理規定,覆蓋的WiFi信號因與輻射頻點不一樣,雙方互不干擾,不會對醫療儀器產生影響。
   晶報記者 張國防 通訊員 吳聰麗
   @大鵬
   青少年禁毒教育形式創新
   近日,一場別開生面的青少年禁毒教育訪談活動在葵涌中學舉行,將歷時兩個月的大鵬新區“遠離毒品——做陽光少年”禁毒教育系列活動推向高潮。
   據悉,本次活動採用了訪談形式,分別邀請了來自新區各所學校的學生、家長及老師代表,與新區禁毒辦、葵涌派出所等單位工作人員一起,通過故事分享、記者訪談、有獎問答及徵文比賽頒獎等形式,共同分享與探討瞭如何創新禁毒教育活動形式。
   晶報記者 陳碧霞 通訊員 王鵬 衣志強
   @龍崗
   兩岸四地新銳爭做低碳設計大師
   昨日,首屆“力嘉杯”兩岸四地創意包裝設計大賽進入收官階段,由靳埭強、王炳南、王紹強、王粵飛、田忠利等設計大腕五人組成的專家評審團,將對參賽作品進行最終評審。下月9日將揭曉入圍的參賽作品。
   據瞭解,今年大賽組委會收到參賽作品共計1362份,其中,港澳臺地區參賽作品297份,內地院校1065份。目前網絡投票正在嚴格的審核中,組委會將在核票後公佈網絡人氣獎結果。
   晶報記者 梁睿 實習生 羅偉傑  (原標題:微播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tnb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