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2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18日,紐約布魯克林一名25歲的華裔女子在從曼哈頓乘車回家中的途中,被一名西語裔男子偷走大衣口袋中的手機,該女子明明知道竊賊是何人,並且尾隨竊賊多條街,卻因無法及時報警而未能協助警方將竊賊逮捕。
  轄區62分局介紹,18日晚上10時30分左右,一名華裔女子乘坐D線地鐵回家,在地鐵快達到79街站時,該女子起身準備下車,正在其起身時,該女子耳機中播放的音樂突然停止,並且明顯感覺到耳機被人拉扯了一下。這名華裔女子立即檢查放置在大衣口袋的手機,發現手機被盜,當時該女子身旁僅僅只有一名20歲左右的西語裔少年。
  受害人確定這名西語裔少年便是竊賊,在上前質問少年的過程中,竊賊趁機走出地鐵站。隨後,華裔少女仍不放棄,跟隨竊賊直至18大道,併在跟隨過程中警告該西語裔男子,如果不將手機交還便會報警,這名男子聽到後拔腿便跑。女子因為沒有手機只得回到家中才能報警。但是因過去時間較長,警方已經無法對男子展開追捕。
  紐約市34區交通局局長ConstantineTsachas表示,市民在乘坐地鐵時,應該提高警惕,不應該在乘坐地鐵時睡覺。因為車廂內無監視攝像頭,加上往來人口眾多,一旦市民發現財物被盜,警方難以進行調查。因此市民在乘坐地鐵時應加倍小心,儘量避免坐在靠近車門處。(黃伊奕)  (原標題:紐約一華裔女子手機被盜 尾隨竊賊想捉贓延誤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tnb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