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馬華署理總會長廖中萊9日指出,馬華會與華社不離不棄,在政經文教上都要有發言權、參與權、發展權以及自由權。
  他說,馬華要當家當權,改革就是現在。廖中萊9日晚在怡保會見馬華霹州黨員時致詞說,馬華必須要回到基層和黨員,方可贏回至少30%華人支持。
  他說,馬華不能被人民淘汰,必須要改革、改變自己,而且馬華不需要有別的外力,自己就可以把黨做好。“我們已沒有時間浪費在人事紛爭與資源上,而要積極推動改革,馬華才能壯大。”
  約有200人來自州內的馬華領袖及黨員出席晚宴聚餐。隨同的中央領袖有馬青總團長魏家祥博士、馬華副總秘書何國忠、中委黃日升、李偉傑、陳清涼與蔡寶鏹、前任婦女組主席周美芬、馬青總秘書蔡金星與彭亨州署理主席何啟文等人。
  魏家祥說,馬華不能由數個人來領導,是要包容各式各樣的人才在內,建立一個最好的團隊。他說,馬華需有黨意,也需有民意,謙卑地面對華社,扮演當家當權角色,擁有發言權與主導權。
  “未來馬華的領袖應更具體化地與國陣及巫統一同坐下,更深度化地解決問題。”他也以怡保著名的白咖啡為例子,要求黨員“試一試”他所推薦的白咖啡,因為“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引起一陣哄堂。
  周美芬指出,本身對“廖魏”配很有信心,因他們合作已久,並欣賞廖中萊競選總會長宣言中要帶領馬華團隊走出一條新路之餘,也學習如何去面對自己的缺點及黨內難題。
  何國忠呼籲黨員支持廖中萊,因對方有凝聚力與親和力,馬華穩定比什麼都重要。
  黃日升說,每一名馬華黨員很重要,要非常重視黨員的需要及心聲,才能把黨帶入更團結的局面。  (原標題:廖中萊:馬華不會棄華社 爭取政經文教“四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tnb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