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上午9時,第十四屆中國北方國際自行車電動車展覽會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隆重舉行(以下簡稱“天津展”)。“天津展”以“展示創新成果、推廣產業文化”為主題,圍繞產業轉變發展方式、產業優化升級、自行車運動文化普及、“四新”產品亮相等方面,開展一系列的專題展示交流、產業高峰論壇、自行車文化騎游展示等相關活動,並將引入更多高端自行車品牌及配套精品部件進行集中展示。同時,展會多年來倡導“輕、精、巧、高”的產品創新路徑,將在展會專設創新展區。如今,電動自行車產業已走上轉變發展方式的康莊大道,新材料、精加工、巧構思、高品質、高附加值的自行車已成為市場的寵兒;電動自行車標準化、輕量化、鋰電化、智能化、人性化已成為轉型升級的方向和抓手。據悉,今年的“天津展”總規模超過十萬平方米。廣場展位面積近四萬平方米,基本展位數量超過5000個,參展單位近600家。
  另外,隨著自行車騎行活動和騎行文化的普及逐漸深入人心,成為推動自行車產業向高端、高效發展的重要智慧和精神動力,今年,眾多知名自行車品牌、運動裝備企業將參展。作為中國北方最大的自行車電動車展會的升級版,它是眾多電動車企業及其相關零部件企業獲得行業內最新技術、行業走勢、產品趨勢,給參展商和經銷商帶來利益和效益的重要平臺。
  中國電動車創新領導品牌台鈴電動車組團參加了本屆“天津展”。在梅江會展中心N2館內,記者目睹了當今中國電動車市場上最科技前沿時尚的台鈴“雲動力、雲防盜、雲鋰想、雲智能”電動車的風彩,台鈴館內人山人海,領略台鈴雲技術的無線傳輸的無限魅力,體驗台鈴4G雲智能領域全新操作界面,欣賞台鈴4個電動車儀錶盤可視、導航、通話的高度智慧功能,享受人車合一健康生活理念,提升生活品質。
  據台鈴集團總裁姚立介紹,台鈴集團是中國電動車行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成立於2004年3月19日。創業十年以來,台鈴集團厚積薄發,十年底蘊凝煉台鈴雲科技高端精品。十年磨一劍,該集團旗下的台鈴電動車產品代表了行業的最高水準,先後開創了中國高性能時代、中國全自動時代、中國全自動防盜時代、中國高能效時代、中國雲動力時代、中國智能時代、中國4G鋰電時代;產生了中國第一輛高性能電動車、中國第一輛全自動電動車、中國第一輛全自動防盜車、中國第一輛高能效電動車、中國第一輛雲動力電動車、中國第一輛4G鋰電車。這七個“開創”和六個“第一”,扎扎實實奠定了台鈴電動車在行業的創新領導品牌地位,傳播“科技成就夢想”的文化內核,在實踐“中國創造、深圳表達”的同時,在深圳創新文化的淵源中,慢慢沉澱出屬於台鈴品牌的文化特色和首倡價值營銷之品格。做中國最好的電動車、走向世界、超一流品質文化的滋養與浸潤,蛻去中國電動車行業的浮華與迷茫。自覺的企業責任感,成一個靠自主創新制定“行業標準”的台鈴品牌文化的擔當與霸氣,充分彰顯台鈴文化的從容與自信。
  來源: 紅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台鈴電動車:十年底蘊凝成精品 八方來賓一睹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tnb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