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田巧萍 通訊員柯小平)截至昨天,由武漢市民政局、武漢市慈善總會聯合武漢京都結石病醫院開展的“愛心病房”大型公益活動,首批113位腎結石患者全部手術成功,這標志著全省徵集單腎人結石病免費救助行動首戰告捷。
  救助活動開展一個月來,共接到638位腎結石患者的申請援助電話,113位通過資料審查獲得手術費3000元愛心援助甚至免費救治。漢川脈旺鎮44歲村民張正剛是本次活動的首位受益者,他術後三天便出了院。
  此外,孤寡聾啞老人錢世康、單腎鐵媽黃翠萍、貧困家庭“頂梁柱”塗建宗等100多位腎結石患者獲得無創保腎取石手術費3000元愛心援助。
  武漢京都結石病醫院還設立了江城首家“體外碎石平價超市”,花199元就能享受原價一兩千元的治療。
  武漢京都結石病醫院院長丁孔裕說,此舉是為了幫助廣大結石病患者得到及時有效、規範系統的治療,少走彎路、錯路。  (原標題:“愛心病房”公益活動首戰告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tnb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