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中新網10月29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29日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自民黨總裁特別助理萩生田光一在自民黨總部進行會談,就閣僚及民主黨幹事長枝野幸男等人的政治資金問題表示:“互相詆毀的做法在國民看來並不雅觀。停止惡言相向為好。”
  有關枝野後援會未將新年聯歡會費收入寫進2011年政治資金收支報告一事,官房長官菅義偉在記者會上表示“如果讓外界產生了疑問,就應該出面說明”。
  菅義偉同時指出“每位政治家自覺意識到自身的責任,端正態度以消除國民的不信任是非常重要的”,並強調“國民期待具有建設性的政治辯論”。
  對於國土交通政務官大塚高司從外籍男性處收受共計115萬日元(約合人民幣6.5萬元)政治捐款一事,菅義偉解釋道“從姓名等信息來看曾被認作日本人的捐款者被查明為外國籍。我們將立即全額返還錢款,併進行妥當處理”。  (原標題:安倍希望就閣僚政治資金問題朝野間停止惡言相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tnb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