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與內容無關)
  11月1日晚上11點04分,地鐵公安分局中和村站派出所曾接到群眾報警,稱地鐵二號線興隆大街站有兩人打架。值班民警趕往事發現場後發現,當事者雙方一人脖子上有明顯抓痕,另一人則滿臉是血,地鐵車廂地面上也有少量血跡。
  經查,當天晚上10點40分,乘客卜某搭乘司機倪某的出租車從江北到興隆大街,到達目的地後雙方在車資問題上產生糾紛。卜某拒付車資,直接下車前往地鐵站,倪某在後追趕,兩人強行翻越閘機後,一直追打到站廳層。此時,一輛開往油坊橋站方向的地鐵二號線列車停靠站台,兩人打鬥至地鐵車廂內。打鬥過程中,為獲取幫助,倪某高喊“殺人啦”,引發地鐵乘客恐慌,造成列車延誤3分鐘。
  南京市公安局地鐵分局政工辦施大江指出,地鐵是城市“大動脈”,人員密集,空間密閉,如乘客有意渲染誇大情節,虛張聲勢製造恐慌氣氛,造成次生事故,其行為涉嫌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構成擾亂公共秩序罪。
  通訊員 狄公宣
  本報記者 夏竹筠 劉莉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tnb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