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觀—產生美的力量 萬物靜觀皆自得,靜觀從專注開始,當我們的念頭停於當下眼前事物時設計裝潢,你可以看到平時所看不到的美,從外表的秩序美到內在的變化,最後與他的能量共振,就算系統傢俱是一株不起眼的植物也可以跟你能量交流,自然中的花木水流或是雲朵高山,在你靜觀他的美景觀設計時,你不自覺的會進入合一之境也是物我兩忘的融合,你也可以說是帶有禪味的靜,或是自然建築設計和諧的脈動。自然涵蘊萬物,但是當我們敞開自己的能量時,萬物便會在你看到他時走向你,借貸你可以感受到萬物與我為一,我既是神聖的個體也是整體,神聖的能量在你的體內會開始擴張票貼。別老是用腦袋去看待你所遇見的事物,有時它簡單到不需你去思考,只要你用眼睛單純的看長灘島見它;有時它複雜到無法用你簡單的頭腦理解它,但是它只要你用心去看待它,美她只在你的吳哥窟心看見她時與你共振,她是宇宙力量的泉源之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帛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tnb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