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彩虹的天空~這幾天的天氣一直都是早上晴空萬里到了下午就開始陰雨綿綿了有點奇怪的天氣..今禮服天在下班的時候抬頭看了一下天空居然發現了一道彩虹那時我開懷了笑了沒想到居然看到彩虹...距離西裝外套上次看到彩虹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呀仰望著天空傻笑,我同事從我身邊走過問我在幹嗎?我就說你快看天空ARMANI有彩虹耶!結果他說我跟小孩子一樣.....哈這叫純真懂不懂呀~今天早上去搬貨又去撞到車頂..痛早上G2000開會的時候很多同事都一臉很想睡的臉老闆就說..大家昨天都去當小偷喔!應該是吧!不然都一副睡不飽西服的樣子最近的工作真的很多,又要帶一個新人希望她能快點上手嘿..還要幫我以前的課長寫他們的商品結婚西裝企劃表再加上公司的教育訓練課程表....頭快炸了..本來想下班去一下誠品可是時間太少了..去一下下結婚可能書還沒找到或看到就要回家了,還是星期天再去好了回去順道買了甘草芭樂....回到家又發現客廳西裝有麻糬而且還有二盒耶!問了老媽誰買的,老媽說是妹妹買要給我吃的...果然沒有白疼你嘿...最近很襯衫少唸日文都被我慌廢掉了,不然再這樣下去了不然的話十二月的考試應該會粉慘我一定要拿到三級證照訂做禮服的..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tnb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