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竹北房屋報訊(記者 牛鳴飛)近幾年,有組織、有創意的跑步小組在西安快速崛起。他們鐘情於跑在路上的狀態,儼然成為城市裡的一種潮流。景觀古韻、地域廣闊的城牆、大明宮、曲江等地,成為這些具有共同跑步愛好的人們的天然跑道。明天清晨,由華商報、阿迪達斯、西安曲江新區互聯網信息辦公室聯合主辦,華商網、西安城牆跑團協辦的“一起跑步,一起收穫——adidas城牆跑·讓西安跑起來”主題活動開跑,由西安各個跑團成員組成的200名跑友將來到城牆腳下,共同開跑,跑出西安的城市味道,收穫健康和快樂。
   據悉,本次活記憶體動將以文昌門為起點,沿長樂門、安遠門、安定門、永寧門逆時針方向,繞城牆跑一周,全程約14公里。整場活動不設置名次與獎勵,跑友可依據自身情況選擇參與四分之一程、半程或全程,將不一樣的西安美景收入眼底。
   本次活動旨在為更多的人開啟健康有益的買屋全新生活方式,用跑起來的方式詮釋激情與正能量,感受跑步的魅力,分享跑步的收穫。  (原標題:“adidas城牆跑·讓西安跑起來”明早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tnb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