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4日訊(海峽導報駐京記者 繆欣芸 文/圖)想看最新奇的設計、最高端的產品?那就一次性滿足你。昨日,2014第四屆北京臺灣名品博覽會在北京農業展覽館新館開幕。而以高科技體驗和精緻設計獨占眼球的臺灣精品館,則成為本屆博覽會的最大亮點。
  今年臺灣精品館帶來11項更高科技含量的科技潮品,如全球第一臺劇場音效一體的成形計算機、全球最快的自行車、可以預防中風的電子血壓計、可讓殘障人士直立行走的“兜風站II”輪椅等,均擁有“全球第一”的頭銜。
  還有今年世界杯上法國、巴西等10個國家球隊穿的“最環保球衣”,用礦泉水瓶做成的。臺灣貿易中心工作人員邵嬿蓁說,這是臺灣企業經過十餘年研製出的高科技回收環保塑料布料,可以吸濕、排汗、抗拉扯,特別適合激烈的足球賽使用。
  導報記者在現場還看到,另一件環保防風衣也是巧心而制,它是由3杯咖啡渣和12個塑料瓶為原料製作而成,同樣具有排汗除臭的功能。
  臺灣貿易中心行銷專案處副處長蕭有為告訴導報記者,本次臺灣精品館選取74家臺灣知名企業的140件產品參展,是從1200多件臺灣高端製造業產品中選拔而出。
  臺灣精品館特別設計“臺灣精品館”官方微信taiwan_expo,除提供商家、產品信息等服務外,還可實現消費者現場刷卡購買商品。同時,臺灣精品館還專門在淘寶開設代購店鋪,在家就可購買。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台名品博覽會在京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tnb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